【凯源】我瞎编的



*我写的都是骗你的



从厦门回重庆的航班在夜里。
寒冷的冬夜里星星都看不见几颗,王源困得昏昏欲睡,杏眼垂着,却硬生生摆出元气的样子跟粉丝问好。

前几天根本没怎么休息,何况又还是小孩子。累得不行的时候站着也能睡着。

王俊凯背着书包从他旁边走过,男模身材大长腿一动,走路就带风。

经过他身旁时放缓速度,转过头很温柔很温柔问:“困?”

王源点了点头,好像兔子耳朵都往下垂着了。眼睛半眯,很可爱地捂住嘴打了个呵欠。

“等会儿飞机上靠我肩膀睡。”

王俊凯想直接就把他拉过来圈怀里,或者抱着让这只兔子睡醒了再走。可周围成百上千的眼睛死死盯着,让他不敢轻举妄动。

昨天晚上留下的痕迹还没完全消失呢。

今早起来王源照镜子的时候看见脖子上的痕迹,嘟着嘴很不高兴。
“给你说了不行不行,你偏要这样,被别人看见怎么办?好烦啊你。”

想起兔子那副委屈的样子,王俊凯忍不住轻轻笑起来。


上了飞机,王源果然很乖地靠着他的肩膀睡觉。空姐端了两杯牛奶,王俊凯比了个嘘。那位姐姐显然被帅到,捂着胸口好像要窒息。

王源睁开眼睛。
“我想上厕所。”

王俊凯嘿嘿嘿。“我陪你。”


就这么怀着不纯目的跟着王源到了厕所,飞机上厕所狭窄,两个人进去以后鼻尖对着鼻尖对视好久。

“你这样我尿不出来了。”
王源很无语。

王俊凯靠过去,双手抱住他的兔子,嘴巴凑近他的耳朵。
“回重庆再尿,乖。先让我亲一下。”

王源瞪大眼睛,刚想骂人,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已经俯下身子,狠狠吻住了他。

“唔……王……俊凯……”

毫不留情地用舌尖描摹那果冻似的嘴唇形状,柔柔软软的粉色化成草莓果酱。

“唔……”

舌尖扫过牙齿口腔,霸道地留了一大片他的气息。

好久好久。

“源源。”得逞地某人虎牙着凉。“你怎么这么好吃。”

“王俊凯你妹的你……”

还没说完,持续地亲吻不断来袭。
那家伙似乎觉得在这里很刺激。

“好香好软啊……”

王源内心千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
等到王俊凯满意了,他稍稍拉远了距离。

王俊凯伸出手指点在索吻唇上。

“太红了,等会儿还是带个口罩吧。”


“我#…【@】:*_!&+﹉=……”




就是这样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166)
你只是挥一挥手像扔掉废纸 说是人生必经的事
© 小嶋酸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