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去哪儿第十几季 预告

他,是海龟霸道总裁的独生子。

爸比温柔多金,Daddy傲娇可爱。

他,是可爱软糯的星娃。

爸比还是温柔多金,Daddy可爱不傲娇。


他们两人的相遇,会擦出怎样的……不对,不是这样的。


part1


“Daddy,我要告诉爸爸你欺负我!”

"我哪儿欺负你了?飞机上甜点让给你吃了,买的零食大半都给你了。还有哪儿不满意?"

“可是,别人家长从来不跟他们孩子抢吃的。”

“他们有Daddy吗?”

“没有!但是……他们有妈妈!”

“妈妈,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,最无私的。但是Daddy,是跟小宝宝一起被爸爸疼的。”

“哦……怪不得爸爸叫你宝宝。”



part 2

“你叫他马思远,他不会生气吗?”

“会啊,他脾气特别不好,经常发脾气。也就我爸那抖m受得了他。”

“什么是抖M?”

“呃……这个你就不要问了。”

“好吧。我Da……我们家宝宝脾气特别好,我爸爸脾气也挺好。”

“那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”

“我们家宝宝总喜欢跟我抢吃的!!我爸爸还不帮我。”

“那你以后跟着我算了,想吃什么我都给你买。反正我爸有的是钱。”
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就是撩一下_(:з」∠)_

K远 凯源 利远X凯源

两个家长带着两个孩子参加爸哪的糟心故事

先把脑洞给霸占了 o(* ̄▽ ̄*)ゞ 

 
评论(16)
热度(262)
你只是挥一挥手像扔掉废纸 说是人生必经的事
© 小嶋酸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